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全国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师范教育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
2018-01-22 21:11:2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月21日上午,全国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师范教育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内举行。当天,高校计算机教育专家及学者齐聚,进行学术交流。

据了解,全国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师范教育分会作为计算机教育界必不可少的一个群众性学术团体,一直致力于积极开展高等师范学校计算机教育改革,提高计算机学科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加强和改革师范院校计算机教育。近年来,该分会组织新课程的开设,举办了一系列课程的讲座、研讨班和师资培训,不断更新教学内容,提高教师授课水平,提高学生对社会需求的适应能力。此次会议还进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参会代表投票选举出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与秘书长。

会议由全国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师范教育分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昆明分论坛、云南师范大学民族教育信息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云南省高校民族教育与文化数字化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承办。(云南师范大学民族教育信息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王俊)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