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美好成长—提升青少年网络素养教育体验活动”举行
2018-01-22 09:50:47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记者 尹瑞峰

云南网讯 近日,由省委网信办举办的“美好成长——提升青少年网络素养教育体验活动”在昆明市文林小学举行。

活动以一场生动活泼的专题讲座拉开序幕。省通信协会专家以“科学认识网络游戏”为主题,结合青少年上网习惯和特点,巧妙设置问题互动,向在校学生阐述了互联网生活中的现实与虚拟、娱乐与沉迷、精华与糟粕等问题,引导青少年学生正确认识网络,养成健康文明的上网习惯。

“我将争做维护网络安全的践行者、网上正能量的传播者、清朗网络空间的建设者。”讲座结束,同学们一起发出倡议,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弘扬网络正能量,自觉文明上网,携手美好成长,争做中国好网民。

当天,来自省委、昆明市委网信办的领导及通信行业的专家、学校师生围绕“如何提升青少年网络素养”进行座谈。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