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考试专区
【考动力】中国传媒大学艺考2月23日开始
2018-01-11 15:41:16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至:

  中国传媒大学日前发布2018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简章。记者了解到,传媒大学今年艺术类本科共计划招生703人,不设立分省计划。其中备受关注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招生100人,表演专业招生26人。

  传媒大学今年在艺术类本科共投放了19个专业和方向,包括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电视编辑方向、戏剧影视文学、数字媒体艺术、表演等。其中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男女生各招50人,表演专业男女生各招13人,这两个专业的招生计划数均与去年持平。

  此外,表演专业今年继续设立音乐剧双学位班方向。该专业方向是传媒大学与韩国东西大学联合培养的本科双学位校际交流项目,专业方向学制4年,学生在中国传媒大学表演专业学习1年,达到或相当于韩语能力考试2级以上者,第二年开始到位于釜山的韩国东西大学交流学习2年,第四年回到中国传媒大学完成学习。

  据介绍,传媒大学艺术类测试将从2月23日开始,备受关注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初试内容包括指定稿件播读、现场应答或展示,考试过程将录像;表演专业初试包括朗诵自选散文、故事或小说片段,限时3分钟,另外还要表演声乐自选作品,唱法不限,没有伴奏。(记者 张航)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