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牢记质量根本、力行质量诺言、构筑质量标杆”
——长水教育集团隆重召开第七次年会
2018-01-03 14:30:1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温暖视频 回顾历程

集体合影

12月31日,长水教育集团召开第七次年会,总结2017年度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18年目标任务,并对在过去一年中涌现出的优秀团队进行表彰。当天,200余名来自集团各部室、子公司、所属学校的管理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总结会通过两段视频正式拉开序幕,视频中展现着整个教育集团拼搏奋进的岁月,记录着2017年的中重要时刻,那些拼搏付出历历在目,那些温暖回忆涌上心头,那些感动瞬间激荡人心。立足基础教育发展,辐射学前教育,大力发展国际教育,长水教育集团在教育领域发挥了引擎作用,稳健前进……

长水教育集团总裁张韶维进行工作报告。

会上,长水教育集团总裁张韶维作工作报告,他阐述了集团各业务板块在2017年取得的良好成绩,表达了对全体员工辛勤付出的感谢,同时,对2018年进行战略部署和目标规划。他强调,2018年是检验集团发展成果的“质量提升年”,质量是基础,质量是保障,质量是发展,质量是未来 。全体教职员工要树立质量的意识,牢记质量的根本,力行质量的诺言,构筑质量的标杆,以“质量”为导向,坚持立德树人和以人为本,坚守教育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长水教育”打造成具有区域、全国乃至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教育品牌,以高质量的办学水平为人民满意的教育服务!

对于新一年的工作,张韶维重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治国理政进程中,把教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发表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构成了科学完整的教育思想理论体系。集团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观,以及国家的相关教育方针政策,以思想引领行动,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承担社会责任。

接下来,大会进入分小组讨论环节。各小组成员深入理解本次年会关键词——“质量”的要求和意义。大家积极探讨,踊跃发言,群策群力,随后,各小组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提出了落实年会报告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措施,并为集团的发展建言献策。

 

表彰先进 载誉前行

2017年,长水教育集团以“国际、科技、服务”为发展主题,紧抓集团化办学的新机遇,以矢志不渝的教育情怀践行教育梦想,呈现出全面推进、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背后,是默默奋斗、无私奉献的全体员工,是精诚合作、密切配合的团队。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此次年会还对14个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后勤产业集团荣获“感动师生服务岗”荣誉;时代巨人教育培训学校东盟校区荣获“卓越团队奖”、建设路校区荣获“最佳管理奖”、文山校区荣获“杰出贡献奖”、金典校区荣获“最佳服务奖”、中学数学组荣获了“学科组建设成效奖”;云南衡水实验中学滇池校区荣获“331高效课堂创新校”,呈贡校荣获“晋级升等创新校”,宜良校区荣获“党建引领示范校”,西山校区荣获“六年一体化培养创新校”,曲靖校区荣获“区域发展示范校”,玉溪校区荣获“立德树人示范校”;云南长水中澳国际中学荣获“国际教育本土化创新校”;云南中创教育培训学院、云南衡水实验中学补习学校荣获“多元化升学示范校”。

新的一年,该教育集团将践行“为人民满意的教育服务”的使命,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牢记质量根本、力行质量诺言、构筑质量标杆,以高质量的办学水平、管理水平、服务水平在推进教育均衡、优质发展方面发挥出更大的作用。(长水教育集团)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