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宜良中小学校长一行到云南衡水实验中学参观学习党建工作经验
2018-01-03 12:04:1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衡水宜良实验中学宜良校区党支部在2017年11月被评为“昆明市2017年度中小学示范党支部”,12月29日上午,宜良县教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刘宏,宜良县教工委副书记唐丽萍,宜良县中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等一行60余人到云南衡水实验中学宜良校区现场参观学习党建工作经验。

观摩过程中,校区副校长李广水从学校建设、办学特色、学校管理、学生管理、社会影响五大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对党建、教育教学进行“两手抓”,秉承“追求卓越”和三个负责任的办学思想,全力践行五大理念,把党的建设工作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党建指导学校办学,努力建成学生向往、家长满意、教师幸福、社会认可的学校。

当天,参观团还参观了文化氛围浓郁的学生宿舍、党员活动中心、十九大精神系列宣传栏等地,李广水说:“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教师、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学校会举行评选优秀教师、优秀党员、优秀学生、最美教师等活动,评选结果会通过星光大道进行展示。”(长水教育集团)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