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昆工暖男王亚入围阿里天天正能量年度人物评选50强
2018-01-03 10:04:3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连惠玲

云南网讯 今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启动“2017年度十大正能量人物评选”。在2017年900多个年度获奖故事中,由本报报道的暖男王亚脱颖而出,成为全国50个候选正能量故事之一。

2017年10月,天桥上蜷缩着一名流浪者。昆工研三暖男王亚为流浪者点了一份26元的外卖,特别强调外卖小哥要送到流浪者手里。

此事经本报报道,各大网站纷纷转载,不少网友为王亚点赞。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本报授予王亚天天正能量第213期特别奖,奖金5000元。出身农村、家境并不富裕的王亚决定把钱全部捐出。

如今,这份价值26元的外卖,其社会价值不可估量,温暖正在传递,越传越远。

为让这些爱与善良的故事唤醒更多人,本次评选过程,还将伴随着一份50万元“心公益”基金的建立。网友每为候选人点一次赞(点亮页面心形符号),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将捐献5元公益金(上限50万元)。这份由10万份敬意汇成的“心公益”基金,将用于最终当选的2017年度十大人物所在地区,开启新年温暖公益活动。

●评选时间:1月3日零时至1月9日24时

●投票通道:关注公众号“天天正能量”、天天正能量官网首页now.taobao.com

●评选结果:1月10日在天天正能量官网和官方微博(@天天正能量)、微信(天天正能量)公布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